北边的海

I loved you so much, thought we could be together through life and death

诅咒

*基本全私设,双黑

*cp:先机 旧装x旧装(咒术祭祀友情向)

*阴间文笔,如果可以,我们开始?



斯拉斯拉(玻璃碎裂)

“(请求通话,接听成功)你在哪,我在…也许说不清楚,但貌似是在一个海边废弃的大船上…嗯…这个渔庄,我是说它还是个渔庄.就这一点,还真是奇…妙……请原谅我的表述能力,但相信我,这是我能找到最贴切的词语了.”

           “(窸窸窣窣)在麦草地…好吧我明白你说的……‘奇妙’?”

“那我修船上了噢.”

                        “嗯,快修吧.”(滴滴滴滴)

“啊呀,你还是那么谨慎.不过你听说这次双监管的屠夫了吗?”

                                        “没有,怎么了?”

“听他们说啊,这次的屠夫是一个女生和一个比她大不了多少的男生呢…反正看着比我们小很多就是了,真是想不通庄园主会让这么小的两个孩子来……真是残忍…”

                        “……这不是你秒倒的理由.”

“帕缇夏,你少挖苦我了…”

                                        “嗯哼,还有吗?”

“喂,我听见你在偷笑了啊.有你这样的吗?等会看你怎么哭着问我要大洞(小小声)…”

                             “嗯?你刚刚在说什么?”

“没,没什么!继续说回那两个孩子,啊,不屠夫…一个代号机械师,另一个代号好像是先知来着…人其实也很好认…女孩子穿着黄色的机械服,很久很久没有洗过的样子.但他们描述给我的感觉,嗯,黑色的太阳吗?我形容不好.不过啊,她可比另一个要恐怖的多.她靠近的特征吗?我想想…嗯…啊对了,她有一个人性的勘探机器人,不过机器人靠近没有心跳,所以记得回头…还有一股散不掉的机油味…多多提防应该不会有事了,吧.男生?这个就真的不知道了,不是我不愿意说,而是……哇啊,什么东西!”

                                                   “怎么了?”

“呼,没什么,抱歉让你担心了.乌鸦而已.刚刚说道哪里了?”                                                                                                                                                                            

         “…屠夫.提早转点吧,你已经暴露了.” 

“嗯好,我马上走.其实关于那两个孩子我也就知道那么多了…让我费解的是,两个人明明方方面面都相差那么多…为什么偏偏,偏偏允许他们做杀手?”

          “我们不也是吗?别多想了,快修吧.”

“说的也是……心跳…屠夫来了,我先走了…一会联系.”

                                                           “嗯…”

“怎么了?帕缇夏.”

                        “加油,还有…我等你回来.”

“怎么突然那么肉麻,我可是无敌的祭祭国王.”

                                 “啧,那无敌的国王陛下你可要溜八台机啊.呵呵,不打扰你了,专心应付她(轻微的停顿)不,他吧.通话结束”

“喂,听得见吗?”

                                       “嗯,感觉怎么样.”

“恐怖,很恐怖,非常恐怖”

                        “…当然是让你形容一下啦.”

“啊,不好意思…在机器人出现没几秒就出现了.啊,纠正一下之前的看法.她,不像个孩子…”

                                        “哎?不像,吗?”

“嗯不是.唔,或者说她比起正常的小孩子,更想从暗黑童话里走出来手沾血迹的小红帽.”

      “这样啊……你刚刚还可心疼他们的呢.”

“那是因为那时候我还没看见她…娃娃追完,本体追…你知道厂长的傀儡吧,那个好歹是个傀儡,也只是近距离攻击而已.我蹲在机子后面看见她的娃娃拿着一种类似弓箭的东西…发出咯啦咯啦的声音,他找了半天没找到,就走了…我刚抬头,就对上她那双血色的眼睛…‘你好’她歪着头向我打招呼,我当然是扭头就跑…嘶…”

                                                “你没事吧?”

“没,只是还是被她捅到一刀,在肩膀上.没什么大碍,已经止住血了…你在哪”

                      “…麦草地,你要来找我吗?”

“麦草地吗?那好那好.”

                                                             “嗯.”

一时间两个人都没声音

           “你不觉得,你说的过于具体了吗?”

“……”

                                           “你不是菲欧娜.”

“…”

                                                   “她在哪?”

“……”

                                                           “说话”

滋啦滋啦

“…快…快逃……通话结束.”

“这就是你想要的结局?”

                     “呜,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

“没关系,神对你的怜悯马上就来.”

叹气声

“那个你早来了吧”

“动手”

 

穿长袍的孩子慢慢蹲下来,与祭祀平视

祭祀的眼睛已经红得不像话,被绑绳子的手也抖的不像话.借此她才有机会第一次观察起他.长的几乎拖地

“为什么”祭祀清清嗓子

“也许,错就错在你不该提我们的名字”

“要知道这可是大忌”

“……”

“或者一开始你们就不应该来”

包括我也是

抬起眼罩,捏住祭祀的下巴,逼她与自己对视.

感觉不到疼痛,感觉不到害怕…

只有远处的帕缇夏站在阳光中微笑着边向她招手,边靠近“我给你呼呼就不疼了.”这就是菲欧娜梦想中的场景啊.

但她依然没有看到他的眼睛.

“为什么”啜泣声不自觉从喉咙里冒出.

“我想给你一次机会”

即使,你逃不出我的控制

“是背负一切活下去…”

或是这个无尽轮回的庄园做着无法醒来的幻梦

“我都不接受…”

“真的,吗?”尾音上扬

也许吧

……

“你选好了吗”

他从船上看着地上玫红色的血迹和…

除了扭成九十度的脖子和,暗淡的眼眸

的祭祀.

就这么死掉了啊

“她应该很喜欢这样的玩偶,下次让她修修看好了.”

苦闷,压抑,无论原本的诅咒如何

也许这才是我们的本职

孩子看着天空苦笑

“啊,信来了”

清新秀丽的字总算让他感觉到存在的意义

好在她一直陪着他

这永久的死亡循环也还算有点意思

“回去吧”他朝天上的鸟类招招手

猫头鹰盘旋一周便消失不见

“代号占卜师,她叫杀人鬼,不要记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丢人鬼才了

鸽子精本精,住宿生,尽量月更

以此感谢(❁´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