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边的海

I loved you so much, thought we could be together through life and death

〔嘉特〕健忘症

特米米得了健忘症.

刚开始仅仅是漏掉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东西,到后来越发严重,据同行的干员所言,她甚至在战场的高台上迷茫得像个走失的孩子.尽管事后特米米一再道歉,解释那是个意外.而博士认为这“意外”有点多并坚持要给特米米放个假.

无奈的特米米只好给自己找点事做.

比如

蹑手蹑脚的离开宿舍悄悄溜出基建的大门,心中立刻有了一个人.

我想你了,我可以来看看你吗?

今天对你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

对我也一样

在拿上没什么分量的东西爬上长满青草的小山丘,特米米呼哧呼哧的喘了好久气.

是疏于锻炼了吗?

“日子过得真快啊.”

特米米努力平稳自己的呼吸开口道,并跪在草里把捕梦网平整的铺在墓碑前,又顺手把还粘着露水的百合插在装有净水的瓶子里.百合根在水中荡出层层波澜.

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这捕梦网是用柳条做的框,中间编制着松散的网络,再垂下几根羽毛.羽毛的尾部沾染上青葱的绿色.是那种一看就能让人升起希望的那种颜色.这样的东西在她抽屉里还有很多,无一精致好看,只是每一个都似乎不一样.

特米米突然探出身子抱着墓碑,抱了好久,好久好久.风起叶落在此刻都与她无关.

不过与其说特米米在墓地这种瘆人的地方拥抱墓碑倒不如说是在一大片干净的草地里.墓碑有被精心打理过的痕迹因为即使它在这里立了很久,很久很久也几乎看不出又被磨损的痕迹.只是在被特米米衣服下摆挡住的地方有一块小小的铭文.刻着形状奇怪的文字,整齐而秀丽.特米米从不去看它,它好像并不重要.

“今年也有好多想和你说的呢.嗯...从什么地方开始说起呢……罗德岛上又来了很多干员,我现在也会被别人叫前辈了呢,想想还是很不好意思的,嘻嘻.”

特米米依然想个小孩子一样,被夸奖会红着脸笑半晌.

即使这么说,也许

“下面是一个好消息...”

还没说完尾巴就剧烈横扫起来

明明是件好事嘛.手却不自觉的把法杖往身前靠.

“现在已经有方法可以治源石病了”

一阵静寞

这是一个慌言,但她每年都说.

风先熬不住了,为了惩罚不诚实的孩子,掀起特米米的衣摆.在慌忙把衣服往下压时,不经意露出一小块嵌着石头的皮肤.

“特米米不乖,说谎是要被打尾巴的哦”

骗人,那你为什么……

特米米尽力在控制自己,身体依然不住的颤抖.

“大家都很好.”

但是,

“博士也没事.”

哪怕一次……

“嘉维尔,我好想你啊.”

眼泪决堤而下.

“我知道嘉维尔希望我在你生日的时候再来看你”

而不是过世的那天

“但,但是…为了我唔……”

不要哭啦,好孩子,你哭起来就不好看啦.

“对不起...”

无需道歉,你本来就是我……

止不住的哭声.

眼泪是最无用的东西

但它是我吊念你唯一的方式

这次再没有一个慌手慌脚拿纸巾安慰并给她擦眼泪的绿头发小姑娘了.

她到底去哪里了呢?

在哭累了以后,特米米向后倒在草堆里,鼻子里充斥着青草的芳香,才终于没让特米米的眼泪再掉下来.

“也许我们很快就能见面了.”

她喃喃.

这一次风再起不能.

“好啦,那我回去了.”

“祝好梦”


在一切又恢复平静后

铭文又出现

上面刻着

“Arabic Ana ahebek.”

 

end

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ˉ

对不起,我来贡献刀子了(ಥ_ಥ)

特米米感染矿石病灵感来源大概是特米米一开始官方没放出的那张立绘吧.

对了,那个铭文上刻的是阿拉伯语的“我爱你”

祝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