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边的海

I loved you so much, thought we could be together through life and death

〔七夕贺文〕夏日祭

七夕快乐



夏天的晚风总是那么恰到好处

尤其是在这个特殊的晚上

伊莱微微眯着眼睛坐在庄园的天台上.

“我来晚了吗?”

小特探出半个脑袋

蹑手蹑脚的溜过来坐下

“没有,天黑了,烟火才会好看.”

伊莱爱怜的擦过小特头上亮晶晶的汗

一时间的沉默

如果不是那封信,

我就不会来这里

如果不是这封信

我就无法遇见你

但也许,在别的什么地方

希望平行线终有一天能够相交

“烟花好漂亮啊”

一声赞叹把伊莱拉回现实

抬头就能看到星光点点的烟火在深夜里绽开,用它所带有的光和声带来的震撼.灰烬如粉末洋洋洒洒的挥去.随着风的出现而消失.

“烟花消失了呢”

小特的眼睛眨也不眨一下,双腿一前一后交替晃着.夏天的风吹起她金黄色的发梢.也吹起伊莱心中的荡漾.

“怎么了”

回过神的伊莱一下子撞进小特墨黑的眼眸,她的眼睛很好看,是永夜,是黑洞,是他克某人无法走出的温柔乡.能从她的眼睛倒映出自己最真实的样子.

“先生不热吗?”

“啊没有不是因为这个.”

我现在一定很丢人吧.

伊莱努力的把自己缩进兜帽里.

“明年明年的明年……”

“你都会在这里陪我看烟花吗?”

“那就这么说定了”

“明年明年的明年……”

“我都会在这里”

烟火晚会上的承诺总是会成真的.

-----------------------------------

“小特,你知道夏风的别名为什么叫熏风吗?”

“不知道,为什么呢?”

“因为你总是熏的我心醉啊”

看着从耳根红到脸颊的小特气呼呼的转过去,伊莱不着痕迹的浅笑了一下.

我永远屈服于温柔,

而你就是温柔本身.

end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