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边的海

I loved you so much, thought we could be together through life and death

夜行袅的观察日记番外

“这就是我全部的故事了.”伊莱笑着说道.

如果不是窗外的狼嚎声和若有若无的喘息声和成,伊莱自己都差点相信这是一次愉快的聊天.

“还有什么遗言吗?”

天亮前我要结束着一切

小屋里摇着的吊灯晃出两个人

一个站着怡然自得,

一个坐着不停咒骂.

“你想出去?去哪?你可是…”伊莱眼罩下蓝色的眼睛闪了一下,在幽暗的空间里如同鬼火带来的效果一样.被绑束者一下吃瘪,眼神躲闪,低着头,只有咒骂声和喘息声还在继续.

伊莱很满意这样的效果

她可是很喜欢我这双眼睛呢.

“哎呀,我想想…”伊莱轻轻靠上去用脚抵住椅子上的绑束者,也不顾男人龇牙咧嘴的表情说了下去“是叫巴克对吧 ,性别男,职业偷猎者…这是你的第一个罪名差点杀死我…不过这不重要…年龄三十八…一妻一女…所以为什么要葬送自己呢…还有一个母亲在世…有意思,我看看还有什么…”伊莱饶有兴致的表情让人不寒而栗.

“呵,看起来找到了…”

“你的命理并不坏…镇里的人只说你脾气不好,听起来口碑不算差”

“虽然只要你过了我这遭,就能安享…”

伊莱露出一个笑容

“晚年”

真是讽刺

“不过很可惜,人总要为过去买单”

“咔嚓”伊莱把手里的枪的子弹上膛,对准男人的太阳穴.

“等等,喝额…你说这只是不重要的原因!”

“啊对,我忘了说重要的那个了.”伊莱装作刚刚记起来的样子

“多次试图谋杀机械师.你没见过?不, 你见过.”不知为何被绑束者透过昏黄的灯光下,看见面前这个人.不,对他而言,杀人鬼好像更加恰当.仿佛时隐时现的笑容,我在哪见过,男人咬牙思忖着.

“哎呀呀,和你讲话真是浪费我时间,都没有我以往的风格了…十年前,你点的香烟烧毁了一个家庭,机械师就是那家的女儿…惊讶?对,这就是你这个畜牲干的事…不,你连畜牲都不如.你又三番五次进森林,而且离她的家越来越近…她警告过你,记得吗?”

“滚吧,永远也不要靠近这里”她这样说道,眼神与他丝毫未差.

“你那个朋友已经迷途知返,你,没有.这就是你全部的罪名,犯人.什么你还希望我再回答你一个问题?说吧...放心好了,你的妻女不会收你牵连,没有你她们可能会活的更好.

所以”

“去死”

阴冷的月光里

“怎么来的怎么晚”

“啊,抱歉,因为是老熟人,所以就多聊了一会”

“你这可不是一会…算了,干活”

“嘻嘻,亲爱的奈布先生不都帮我干好了吗?”

锈迹斑斑的军刀贴在伊莱脖颈上

“…生气了?不过我今天可是高兴的很呐”

“……”

奈布收起了刀

“这样才乖,因为今天啊威胁她的人又少了一个哦”

“如果每天都是如此…”

该迎接今天的日出了

伊莱微微闭上眼睛

任由阳光照亮他,狼和土堆

不过比起日出,我更喜欢和她每天看的日落

“看起来我们需要换一个森林传说.嘘,故事还没有讲完呢.陪我听下去吧.”

en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