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边的海

I loved you so much, thought we could be together through life and death

夜行袅的观察日记四

我做了很长一个梦

长到我自己都无法相信

梦里,小红帽带着新作的玩偶,朝着我笑;旁边站着双手抱肘的狼.眼神一样的犀利,看到我也不过是哼了一声.

也不过是个孩子呢.我笑了,朝他们走去.

“欢迎回家”

“哥哥”

!!

唔额

头好痛,眼睛根本无法睁开.已经早上了吗?窗外的鸟鸣算是回应我的答案.

“呼噜噜”

转头,小红帽的睡颜措不及防映入眼帘

雪花白的头发与黑色的睡裙此时配合的恰到好处,再加上轻微的呼吸声.

你果然是我最喜欢的妹妹啊.

……

如果你真是个普普通通,无忧无虑,能肆意微笑的孩子该多好…

好像有些困难,艰难的摇摇头,露出一个苦涩的微笑.晚安哦,祝好梦.

真的只是这样吗?

……只是如此…罢了.

一边这么想着一边迈步离开.

“哥哥,你还想瞒我多久.”

明媚的阳光,愈发欢腾的鸟叫,此刻如此刺耳.

不能回头,也不敢回头.

“呐,哥哥,你就是夜行袅先生吧.”

这都被发现了吗……

“所以说啊…”

等等,你不会……

“你就是…”

不要…

“森林的守护神吗…”

明明这是我等待已久的时刻

为什么呢?

叽叽喳喳的鸟鸣还在继续,“咔嚓咔嚓”的钟表依然走着.原本熟悉的事物一下子离我远去,形成小小的光点.

是啊,其实时光依然照旧,只是

我已经,不知该如何,面对长大的你.

“……没关系的,你永远是你.无论是作为‘哥哥’呢,还是‘先生’呢……”

一双微微发抖的手环上了我的腰.

一个措不及防的拥抱,一个晚了许久的拥抱,温暖在此刻绽放.

“今后准备怎么保护我?是作为哥哥,还是先生.这是一个我认真的一个问题.”顿了一下“当然,作为先生也是可以的啦.我不介意…真的!”

嘴角疯狂上扬.

我到底,有多爱你呢

在温度淡去的一刻

“我可以,用另一种方式吗?”

“哎?”

伸手到她的膝盖骨,不经意间触到那微微酥软的膝盖.托起她时我预感到一种命运,一种在多折的轨道上歪七扭八最终驾驶向幸福的终点.

慌乱的表情,发烫的脸颊以及,还没叫出口的          

 哥哥

你的一切我尽收眼底.

“这副样子只能被我看见呢”

就算是狼也不行

这就是我渴望的幸福吗?

没有人为的灾祸,没有绝望的离别

原来一切很简单啊

抵上你的额头,忠心献上我的祝福

“我愿做你的保护神,期限是

一万年”

原来真的可以如此简单.

不过至于那两个人嘛,我勾起一个微笑.

迷途知返,永远为时未晚啊

end

评论

热度(2)